荔枝气泡饮.

我不配

 

【坤廷】就是个奶团子小番外

正文戳合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蔡槐南学会了绑蝴蝶结。

 

他决定试一下,

 

于是他找到了他爹。

 

用黑色的宽丝带蒙住了他爹的眼。

 

然后把他爹手背后绑起来了。

 

很自然的把卧室门打开把他爹扔到了他爸怀里。

 

“爸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”

 

然后满意地拍拍小手。

 

装作若无其事地说,

 

“诶呀我好无聊啊我去找小希玩啦。”

 

蔡徐坤比了个ok

 

一下成就两对,

 

其实槐南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天才小团子而已啦。


深夜敲的番外有亿点短

我看看有没有还没睡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